喔呵呵.被ㄅ開頭的大人點了名
臣子在下我來回應囉
本來想設密.不過呢
ㄅ大人很有膽量的沒有密
身為她的臣子
怎麼可以密呢!!!!!!!!(...>///<)

† 攻受五十問 †
 

※ 基本篇

1)你的名字?

網路名稱ㄇ? 小熊五郎


2)性別?

雖然是五郎可是不是男的
喔呵呵


3)對同人的認知?(完全了解,大致了解,懵懵懂懂,完全不解)

ㄏ呼呼..大致了解.很想寫完全了解.可是之前看小說的時候
有一些東東不太懂他再幹嘛.下次來請教好朋友們


4)偏好的性質?(KUSO、純情、H、鬼蓄)

KUSO.我超愛萬有引力的阿
雖然有人覺得那太猛了一滴點.把可愛的傢伙全部搞成變態神經病
哈哈哈哈.我喜歡白痴系列的

5)自認是攻還是受?

沒有覺得像哪個.如果是男生的話
想當""攻""

※ 初級篇

6)目前有特別偏好的配對嗎?

有.
我愛那種
超漂亮看起來很柔弱的攻 VS 很帥很帥很強的受
呼呼.呼呼呼.這種很少見我知道

7)請舉出三例。

1.漂漂的提爾VS天界最強的武將阿修雷(可惜阿修雷不夠MAN.很強倒是還不賴)
2.Y VS K (PS.Y當攻.懂內情的人應該了我在說啥)
3.YOKO VS 鸦

8)通常喜歡的人物是攻還是受?

攻!!!不過有時候小受強到個性狠讚的也不錯
嘿嘿 我超愛提爾.可攻可受簡直是極品

9)會有想撲倒的人物嗎?

提爾(他太完美了啦.)
由貴.(又是一個可攻可受的.呼呼)
宗次郎 >/////<

對不起我很老套.都愛一些很久以前的T.T

※ 攻方篇

11)覺得攻方一定要具備的特質?

偏好不可以太壯.最好有點纖細
白白的皮膚.漂亮到迷死眾人的外貌

12)認為攻方的個性通常是?

心機重.成府深.頭腦超好
手段一流.
溫柔到不行的個性.
(通常都是假裝很溫柔.這點我也愛)

13)攻方的『使用度』?

阿哈哈哈.
雖然總是在熬夜工作
看起來那麼的纖細
卻很OOXX@#$%^&*()_+|
嗶_________________!!!

14)續上題,為什麼?

我想那是天生的
我喜歡的攻都不愛運動耶.

15)心目中最完美的攻應該是什麼樣子?

看起來很專情其實私生活不檢點
假裝很溫柔.私底下個性很差
IQ莫名的高.工作能力好到氣死人
可攻可受.好看到不行

※ 受方篇

16)覺得受方一定要具備之特質?

正直&善良
不用太好看沒關係

17)認為受方的個性通常是?

正義感十足的笨蛋
一定要按照程序來之類的
相信人性本善
禁慾主義者>///<

18)受方的『被用度』?

通常阿 太過壓抑都會不太好
哈哈哈哈
YOU KNOW WHAT I MEAN
>ˇ<

19)續上題,為什麼?

就跟天主教系的FEEL依樣
限制越多.越惹人聯想.嘿嘿

20)心目中完美的受君是什麼樣的人?

拼命+
工作太過認真+
做什麼事情都一頭熱的衝.
純情系最讚

※ 整合篇

21)有玩過『測驗攻受』的遊戲嗎?

有捏

22)測驗結果?

腹黑攻 = =|||

23)個人認為準嗎?

什麼是腹黑
肚子很黑的意思ㄇ

24)他人的感覺呢?

還沒問過耶
等會兒來去問問看

25)有沒有被人說過像攻還是受?

NO阿

26)聽到後的感想呢?

有被說過是戀童癖TT
明明就是恨歐姬喪癖.只要大我3歲以上(含三歲)都是歐姬喪

27)覺得自己容易被壓嗎?

話說我可是腹黑攻呢呼呼呼呼呼
哈哈哈哈哈
難的很

28)接續上題,原因?

不夠小隻(涙)

29)認為自己適合壓人嗎?

一點點

30)接續上題,為什麼呢?

看到阿真的時候有那個衝動
哈哈

※ 進階篇

31)若有個小受說要壓倒你,作何感想?

既然是小受
給他壓
看他什麼時候放棄
(沒有自知之明的傢伙)

32)如果有一個小攻說要壓倒你,感想如何?

如果是阿真
請吧 ^///^
DO ZO, GO YUGURI

33)如果有個總受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做?

跟他拍貼貼.出去逛街
當好朋友︿︿

34)若有一位總攻和你面對面,你想怎麼做?

同上.如果他有愛女生我OK...>笨蛋一枚

35)覺得自己會被什麼樣的人迷惑?

白皙皮膚.漂亮氣質系.通常是天蠍男

36)認為自己可以迷惑怎麼樣子的人?

通常是肌肉男.黑黑高高的那種
..無言阿
(你們給我滾遠一點.怒)

※ 生活篇

37)日常生活上有沒有覺得他絕對是受的人呢?

恩...恩...
K先生

38)同上題,有沒有是攻的人呢?

Y先生

39)受方的個性?

自以為很MAN
愛拍裸照.帥又可愛

40)攻方的個性?

扮女人很美
整個可假裝不是攻的攻

41)覺得他們適合嗎?

我希望他們在一起耶
嘿嘿.很讚很讚

42)為什麼?

BEST FRIEND阿
青梅竹馬系.這種的很夢幻耶

43)當攻方接近受方時,你心中在想什麼呢?

小受也太相信對方了吧...
笨喔

44)當受方跑去找攻方時,你的感想是?

不只笨.還有嚴重的智缺

45)如果兩人在你面前表演曖昧動作你會…?

拍下來
拍下來
洗出來
洗出來.當手機桌面.耶︿︿

46)當你和受方說話時,你喜歡看他的哪裡?



47)當你與攻方說話時,你會注意他的哪裡?

全部+臉

※ 總結

48)有沒有想說的話?

總之男生的選擇性還真多阿

49)回答完後的感想?

我喜歡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中的老東西
{哭}

50)經過本問卷,最後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呢?

依然
還是
腹黑攻
哈哈哈哈阿
知道那是啥意思的話跟我說阿
多謝

阿木被點名了
給我寫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