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校在海邊的山上
離我家有1.5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上課期間 幾乎很少熬夜的(不然隔天早上5點30很難起來)
每天通車的結果
造成假日猛睡.猛睡.猛睡
放了寒假 就猛熬夜 享受通車期間無法享受的特權
明明知道 阿捏不行拉 的同時
楓之谷雙倍經驗又加倍 + HBO超好看的電影首播
喔喔****************
我是樂團的熊貓
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以上是我的白痴寒假..........(汗|||)
剛聽到一個消息 我的某位好友 (就是跟我常常青蛙合鳴的那位^^) 她台大的BF考的TOEIC分數 比她低的多 這就叫做 社會上果然還是重視能力 ^.^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加油吧 我的好友 一起努力考更考分 這樣就可以很帥的告訴其他大學的: [咦 我們同學隨隨便便都能考800.這很希奇ㄇ?] 恩恩 這的確值得我好好唸書了(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