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小姐說

失戀可以搞的很瘦

我羨慕

可是

也有人可以暴肥

我希望是前者

誰來把我甩了

快點!!!!!!!!!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想走vivi風

NA MI GA DE CHA U

潤很可愛

我想變成潤

喵猛吃也不會肥

我想變成喵

喔呵呵

開始胡言亂語了(暴暴暴)

好不容易

中文版發行

是怎樣

我這付德性

對不起潤

對不起vivi

對不起喵

對不起vissuel

對不起yukke

存錢吧

暫時的

當個窮光蛋

跟著教練走

像白海豚看齊

(喔喔可愛的白海豚)

恩恩

ˇ果然人間也有地獄

我想去...

至少是

煉獄

然後

找機會

上天堂

{不要毀了我的名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