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開心淡水泡湯之旅2日遊(2008/12/13.14) ◆◆◆
━━━━━━━━━━━━━━━━━━━━━━━━━━━━━━━━━━
2.jpg 


◆◆◆DAY 1  淡水老街吃到撐.八里泡湯泡到脫皮

集合地點:淡水站(我跟撥跟汪主人在北投站)
 
人數:6 

成員:汪.汪主人.我.撥.木.義

行程:淡水站->步行至藍色公路->八里
->公車坐到總站(八仙樂園)->大唐溫泉物語

因為路程很遠.到的時候已經5點半了(偽

五點半後有星光票喔!嘿嘿.300多

CHECK IN完之後.淡水老街吃吃喝喝吃到撐

真是好吃ㄝ.可能是太久沒去.印象中不好吃阿

1.jpg 
走著逛著.好寶寶情緒潰堤.女孩心事吧.沒關係有我們在.不怕不怕

希望淡水的美麗夜景可以助你淡忘這一切

戲裡黃真伊說過 他不想當女孩~因為情緒太容易受到波動.牽制

你說:女生朋友是一起哭的.男生朋友是一起開心的

我不太認同就是了

夜景變的有點沉重.不過依然美麗

依樣的地點.不同的心情吧
***********************

吃飽喝爽了.回到民宿203號房

我們定4人房硬是擠了6個人阿

(把床頭櫃移開就OK.沒辦法我們都很窮)

大家都很瘦的關係.哈哈哈.一點都不擠

夜晚的房間當然是GIRLS TALK

撥喝酒以後臉紅紅.聊了很多.

汪則是觸動心靈上的那跟弦

埃~人生苦短.大家都要保重阿

有任何心事.好姊妹隨時在你身邊

只是.好友只能點醒你.甚是道破

心裡的結也只有自己能解了

聊天的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4點AM囉

該睡囉ZZZ

◆◆◆ DAY 2 亞都飯店 下午茶

行程:收行李->MOS早餐->捷運淡水站->士林站閒晃看球拍
->民權西路站->轉公車->亞都飯店吃下午茶 


MOS早餐真好吃.哈撥撥請客的喔
真是體貼的好撥撥~感動感動

猛用藍牙傳輸.一起渡過了悠閒的早餐時間

不知不覺已經下午了= =

趕緊衝到捷運站.汪主人的球拍阿阿

不過還是來不及.只好下次在看球拍

終於到了午茶時間
3.jpg 
下午茶源自英國人的習慣

傳到台灣就變成貴婦八卦好所在ㄝ

假裝自己是貴婦吧

其實比較想當美食鑑定團
(團員:我.撥.木)

汪主人一直想吃鬍鬚張.阿義不愛吃甜的

所以痛苦的兩人一直很飢餓!

直到上前菜.發現有鹹食才稍稍安心

阿義完全沒動甜食.居然有人不愛吃甜的

怪不得你那麼瘦阿 義仔!!

無法像你看齊~ 

亞都的下午茶好吃極了

前菜.甜點.蛋糕.餅乾.最後是水果

飲料如果點奶茶可以無限續

最棒的是飲料都不含糖.喜歡甜的自己加

總覺得甜食配甜飲料很膩

 
PS素食要提前三天左右預約喔

連素食都非常好吃唷.

有顧到美食主義的素食者

午茶時間的對話大至如下

◆◆◆
 
撥: 此物本應天上有 (感動的淚
我: 的確如此!  (>///<)
木:遠超過400多元的價值.好精緻阿
汪主人:靠妖喔.我想吃鬍鬚張
義仔:我不吃甜的
汪主人:貴森森.一客居然400多?
    還以為是吃到飽ㄝ
撥.我:好吃到嚇死人耶>///<
木:捨不得吃完!
義仔:我的甜食分你們吧

◆◆◆

 = =搞笑!
所以下次的午茶要挑對所有人口味呢

不然分兩批也行~

下午茶精緻組 VS 下午茶滷肉飯組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