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三缺一 

 

感謝夢夢送我的新春賀禮~ 我確實收到了喲 ^^

 

因為是大明星所以我放了一堆星星

 

其他美少女也被飛輪海耀眼的光芒到了.

 

 

很開心沒錯

 

只是有點可惜

 

我愛的炎仔沒來阿

 

他去醫院了

 

怎麼會這樣呢 >.<...

 

既然 如此一切都寄望於未來

 

期待他們有好的表現.更多的戲劇.歌唱演出

 

還有~祝炎仔身體健康阿..!

 

ps. 我媽愛汪東城.=口=.師乃殺手阿.小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