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TSU大人結婚了...



我剛剛才知道拉
也太慢了吧我.因為最近很忙碌的關係
所以消息不靈通拉(狡辯)
其實是不願意面對真相吧
自從我心目中至高無上的神
HYDE國王結婚之後
..就很希望其他拉嚕酷的成員都不要輕易
斷送..自己的未來
..跑去結婚
再說...那位跟HYDE大人在一起的傢伙
實在.....算了別提了
驚人的是
TETSU結婚對象跟我們同年ㄝ
1985的.金牛座女生
曾經跟許多傑尼斯帥哥傳過誹聞
也太爽了吧她
完過年輕的桐體之後.再找一個最有錢的結婚喔
吼~~~~~~~~~~
附帶一提
TETSU大爺.錢太多喔
結婚鑽戒600多萬台幣是怎樣
+口+ 一整個閃亮亮拉
吼吼吼
在一起半年多就結婚...
也太火熱喔
怪不得媒體們都說是帶球跑
不過阿
也真有她的



TETSU老大當初跟小事主唱在一起多年都沒成果
這隻美眉中途殺出
不到半年就套牢了+.+
TETSU大人跟小他16歲年輕女生站在一起
看起來依樣大ㄝ
什麼世界阿
我羨慕TETSU的肌膚.沒皺紋阿
超級不會老的
不老肌>///////////<
應該找TETSU去代言抗皺產品阿
跟HYDE一起去代言
HYDE也看起來超年輕
記得第一次看到他們是我在國中的時候
(當時彩虹團員大概28歲左右.)
現在跟當時長的一魔依樣
果然
玩音樂的都不會老ㄝ
真棒
希望自己以後39.40歲了也能如此年輕
好爛的結論
-------------------------------
超想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彩虹是我的本命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