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做的測驗出來了
(適性測驗)
很驚訝...耶
跟我預期的差很多
每個人排隊去拿自己的PAPER時
我一直以為自己會是最多的喇賽型(人際型)
沒想到卻是"成熟穩重"型...
=口=...囧
成熟穩重.....喔...這幾個字
會不會太OVER...
這組除了我以外都還成熟的
該不會被我拖垮(笑^^;)
這一型的一個班只有五個人耶
說實在.我比較想當人際型或領導型的

人際型的感覺人很好.適合當業務
領導型的FU比較屌.愛出風頭
慎重型的很細心.適合指出缺點請人訂正.有責任感
還有一個是點子很多的類型我忘記了= =.
.優點是豐富的想像力.想起來了是創意思考型
總之成熟穩重的最無聊啦.就成熟穩重統籌派

然後下午的分組諮詢也沒我的份
老師說是我們個性很奸詐的關係.所以沒問題
什麼話阿~~
平常一堂個人諮詢3500耶 .虧到了虧到了
----吼-------------------------------

最近的一些愛情問題
某位好笑仁兄請我假想如果是對方會怎樣
可是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只能說大概.可能會怎樣
很難真的準確點出對方真正的想法吧
所以硬是想了一下
恩~~~
底線在那.別越過就好
這是結論.除非真的太過分(太盧).口氣太不尊重
才會讓對方翻臉吧
要讓他生氣滿難的我想.

------------------------------------

埃唷~~
想去逛街
超想去逛街
我超級想去逛街的拉~~~
只有很忙的時候才會想ㄝ
埃唷
吼唷
前陣子不忙就不想逛街
有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