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馬嘿嘿點到名了 所以現在回答一下吧 有點想很久 呵呵

-->理想伴侶:帥氣的"男生"啦

-->條件:

1) 有氣質:氣質不凡.與眾不同(內在充實的人.氣質都很好呢)

2) 手指很好看:我想我好像有戀手指癖...因為我喜歡看男生戴戒指.戒環...>_<

3) 有自己獨到的想法:無論對未來.日常生活.都要有想法.而不是父母的回聲蟲.
我不喜歡太過順著父母的男生

4) 相同的興趣:最好跟我有一樣的興趣囉.不然的話彼此不知道對方在幹麻.會很奇怪.也很好笑

5) 過人的魅力:因為我的眼光比較奇怪(朋友說的)而且我怕不能持久的喜歡一個人.
最好對方能帥到一個不行.讓我能瘋狂迷戀

6) 一見鍾情:就遺傳學來說 DNA 的-10次方的染色體可以證明這個原理.呵呵.希望能彼此一見鍾情囉

7) 比我高:我不算高.比我高應該不難吧 我166.5而已囉.最好能比我穿上高跟鞋後高 呵呵

8) 學識淵博:我很喜歡看書.看很多種類的書.所以對方的說話內容要有很有內涵才能吸引我.

----------------------- 以 上 8 點 ------------------------------------------------------

好難喔..能夠完全達到的人.我想是很少的

呵呵 我還是期待8點都能做到的人能出現囉

打字到這裡.要準備去上課了..

6點零五分...

會不會太早阿 埃悠 我想念離家近的學校啦 救命>口<

....................^_^ 失眠的一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