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聯誼...

有點不像啦>.<

我想只有阿娟姊有聯到誼的感覺

希望阿娟姊能夠跟大番薯在一起嘿 

----呵呵-----

我感覺是來搞笑的^_^

....不過

載我的男生是個很有氣質的日系美男子喔

跟我一樣喜歡NANA和樂團的東西

那一天在機車上聊的很開心呢

希望有空能再出來玩囉

陳偉婷小姐似乎對著載他的男生念念不忘呢

哈哈

不知馬嘿嘿對載他的男生有什麼想法??

...

難得遇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呀

而且想找他當主唱的說

-------- ^_^ 快樂的一天 快樂的我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