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點點名.
御用鼓手昱寶寶那抓來的
A. 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怨念?)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不是怨念?)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在動物園工作.當園長
(後來我爸有一天跟我說他今天去演講.動物園園長也有來聽演講ㄝ
.當下覺得動物園園長沒我想像中優.居然得去聽我爸演講.=_=|||)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好樣的.我沒想過這問題...
真心開懷大笑的時候吧~~

3.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可以是物質或精神上)
靈魂??哈哈哈.錢???其實都還好ㄝ
我決定了.是阿夾!!!!!!!!!!

4.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忍受喔~~假裝自己是好人.其實背地裡說一些討厭的話
不過這種事情常常看到也麻痺了...現在學會不要行俠仗義...

5.如果可以從腦海中抹去一段經歷,抹去後便從此不再想起,你會選擇哪一件不開心的事情?
恩~都還好ㄝ..這不就是活著的證明ㄇ.哈哈
從中看出每個人˙的重要性和不重要性!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明知自己易胖體質還是忍不住餓...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放空.
OK的話跟對方對罵
不OK的話只能假裝自己不生氣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A.跟超級理想型交往>////<
B.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錢
C.花錢的時候不需要考慮
D.擁有MODEL的身材.買很多貼身衣服

9.現在最想做什麼? 
找到好工作.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很難說ㄝ
因為還沒愈過
可能不會說出來吧.擔心說出來這件事情馬上不見了
(像是太快樂的時候容易招致悲傷依樣)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我硬要說昱寶寶...
可愛性感有魅力~文學造詣高~善良溫柔體貼

12.孤獨是什麼? 
大家都在拉布拉部.
把我給丟下了.T口T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年下.
可愛.
有自信.
愛我...>= =|||

14.目前為止妳最愛的異性是誰?最想要跟對方一起做的事。(不準寫親人和藝人XD)
~.~感覺寫誰都不對
那阿夾!!!!!!!!!!!!!!!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哪都行.跟對的人就行
不要再來個智障阿

16.如果存到人生中第一個100萬,最想要完成的事?
存起來.繼續賺錢
說實在100萬在台北市不能幹嘛
連停車位都買不起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怎麼吃都不會肥.身材好的的超能力

18.如果犯罪沒有罪不會被抓的話,最想做啥事?
把討厭的人XXXXX
哈哈哈ㄏ

19.你覺得"自私"是什麼,請形容?
假裝善良達到自己目的
.假裝自己是好人卻散播別人壞話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太多了.....硬要說的話....
出身於窮苦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