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愛死神這類的題材
加上每次演死神的都是帥哥!
喔耶~~

雖然我不是金城武的粉絲
但.不得不承認他的確是個大帥帥
喜歡的劇情搭上好看的畫面
真是幸福阿

這部片子叫做死神的精準度

之前也看過天使來帶走人類的片子
(天使不設防.約翰屈伏塔演天使.
主要內容跟那無關不過他後來還是帶老婆婆走了)

我還是prefer死神帶走人類
這個角色比較適合死神拉
像是第六感生死緣(..>小布當死神)
可是本人在下心目中排行第一的電影首選呢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無聊拉~哈哈)

為什麼在下偏好死神的片子呢
這是有原因的
每次看這類的劇情
總是泛著淡淡的哀傷~又不到很想哭的那種濫情
到最後結局又令人感到溫暖
並不是要說多有深度的東西拉
只是剛好很對我的fu~~

像是很多想死時間卻還沒到的人
--------VS-----------
很多還不想死時間已經到了的人

人生不就是這樣
越想得到的東西越難得到
用盡一生的努力去接近.獲得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寶藏
($$很熱門.再來是成就.美人.等等等)
對已經得到(或容易達到)的某些人而言那根本是廢物
哈哈
到最後功成名就又如何
還不是難過死神這關...=ˇ=

希望最近不要很忙...
希望錢還是夠用
希望有好寶寶陪我去看死神
好多個希望阿
我好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