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點名了
阮咩咩'瑪迷'點我..呵呵^0^
我就不傳給別人了.
想玩的自己來拿ok的

0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咩~~你快點跟紹華在一起吧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找工作很煩

03.下輩子你想要當男人還是女人?
男的.不用生小孩.我要當帥哥.^^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通常我喜歡的都不喜歡我沒辦法.

05.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沒有最耶...一直在變化.近期內應該還是日本料理.不容易胖阿^^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胸部大的瘦子.頭髮很多很黑.總是充滿活力!!

07.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最想珍惜喔~~~現在的一切!!!!!!!!

0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很多很多很多錢可以花

09.你的夢想是什麼?
ㄜ...同上題耶.然後去日本盡情玩個幾年.希望錢多到爆啦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還沒有發生過~~我是憂鬱小生

11.如果時光倒流10年,能改變一件事,你會作什麼(或都不想改變)?
13歲喔..可能什麼都不改變喔!因為13歲腦子還不知道在幹嘛

12.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當然是讚讚讚的人生.實現喔?不要結婚就能實現!結了婚只能埋葬夢想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坐飛機不會很久.錢ok不會太貴.不會有討厭的事情發生

14.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還是日本耶.其實台北市也不錯吼哈哈 有錢哪裡都好待押

15.(阮小翔改)如果可以當一個卡通人物想當誰?為什麼
夜神.超有異姓緣.腦子好>///<

16.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
討厭泡麵

17.最崇拜的人和原因?
jun....可愛可愛可愛的大漂漂.明明年紀跟我差不多呢

18.(改題目)最近有討厭的人嗎
當然有!

1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在異性眼中是一位充滿吸引人的人嗎?請誠實回答哪裡需要改進?
是阿 聲音咩咩咩.QQQ.童顏巨乳系.飄著粉紅色小花花.肯定有一堆人追拉~

20.你這輩子在死之前一定要完成的七件事是什麼?原因?
去巴黎.把錢花光.去義大利.再去一次日本.出國唸書.大玩特玩.吃好吃的東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