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再當普通朋友嗎?

 當然可以 !!
 總不能當過什麼都沒發生過.哈哈

Q2. 最近覺得最機車的事情? 

 瘦不下來啦

Q3.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你覺得有沒有道理? 

有.台灣人白一點還是好看啦.(不過白白的看起來比較胖喔)
可是勒.很難吧....除了天生之外.就順其自然吧

Q4. 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遇不到認識的人的地方.耍自閉時很好用

 Q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1.瘦子大胸部....吼~~~
2.瘦子大胸部
3.瘦子大胸部

Q6.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1.可愛
2.年下
3.LOVE ME


Q7.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哈
不過呢...如果要苦苦等著被喜歡的那個人愛
我寧願一 次愛很多個 


 Q8. 目前最有可能實現的願望是什麼?

找到一份好工作....

 Q10.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是現實

Q11.忘記一個人要用多久的時間? 

走出來比較容易
忘記的話很難...可能要一輩子吧

Q12.用簡單的三句話形容自己的個性。

我是貓

 Q13.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對人好還被嫌

Q14.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複合,會答應嗎?

如果交過很多個還是覺得他好
OK阿......(我沒說過我會專情)


 Q15.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CHU~~~CHU~~~~CHU~~~~~~

 Q16.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泡澡.抱貓咪.聽音樂

 Q17.有哪三件事情是最在乎的事情?

體重.體重.體重

 Q18.當你選擇一個情人,會是舊愛還是新歡? 

只能選一個嗎??
好難
我討厭單選題

Q19.如果喜歡的人跟自己預想的類型不同,會怎樣?

沒遇過這種事情
多交幾個看看會怎樣吧


 Q20.你最想跟誰說什麼話?

誰喔.希望我家的阿夾聽得懂
哈哈.想跟阿夾聊天.
我也很希望聽得懂他說的話

 Q21.如果因為自己太挑而找不到對象,怎麼辦?

我向來不擔心這個問題
本來就不嚮往那種兩人世界....無所謂的

 Q22.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不理你了,怎麼辦?(by.阮小翔)

那可能是惡夢吧
我去當貓咪好囉.人不理我貓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